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Friday, March 2, 2012

嘛~我又回来了xD

哈哈哈
我又回来了
最近很迟才会来这里一次讷
忙着追戏和准备考试
=3=
考试啊
死咯惨咯
这次考试虽然说是小考
但是不考好一点的话
我今年的PMR都不知怎样考啊!
哎呀
我平时不到考试都不灵是抱佛脚的
xD
现在不行了咯
要努力一点了
尤其是历史、地理和生活技能
这三科是我的弱点
其实其他也不是很好而已
xD
只是这三科特别差啦
历史呢
我就已经开始温习了
=口=
接下来是生活技能
再来就是地理了
妈啊
这次我一定要考得好好的
不然会死掉啊
TT
上天保佑~
你们也为我祈祷呗
T3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