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悲剧!

开学了!
只能说
悲剧!!!
呜呜呜
一开学就要背着重重的书包爬楼梯
T^T
我迟早体力透支而倒下
=/
而且啊
一开学就有一大堆那些什么鬼FOLIO要做
顶!
连科学都要?!
有没有搞错哦
气死我了
我都不懂要怎样做
-.-
还有美术的、公民的、和地理的啊
想做死我们咩
所以说
是悲剧咯
算了算了
反正这就是学生的命嘛

老实说嘛
我呢...
应该是删除了所有关于你的东西
FB里的站内信息啊
还有一直以来那个幼稚的在FB“打招呼”我也STOP了
就...
应该告一段落了
我会试着再忘掉更多
反正我和你现在就保持这样的关系好了
什么关系呢?
那就是——没有关系
我没说错吧?
我会努力的!
努力让你走出我的人生!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