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aturday, March 31, 2012

STATION GAME · JUSCO

昨天参加了一个STATION GAME
都蛮好玩啦
只是我的拖鞋就是在当天玩烂了
=3=
悲哀

其实在STATION GAME里有很多很爆笑的事情
不方便说啦
因为那是某两人的糗事
xD
真的真的很好笑

哎呀
不说了
我很懒啊

还有昨天呢
我去了新开的那间 JUSCO
哇呼
真的很大间很漂亮啊
昨天晚上走了一个半小时
走的我脚都快断了
/o\

真是有够大的
去的时候交通情况还好
但是回的时候就很塞车了
=口=

总之我到现在的脚还是很痛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