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Thursday, March 22, 2012

想念妈妈的眼泪...

今天应该算是特别的日子吧
我也不懂该怎么形容

科学节
老师给我们看了某妈妈生产的过程
有点蛮恶心的
=S

结束了科学节后
我的好姐妹
菲妤
愁眉苦脸的
我的直觉告诉我
“她想妈妈了”
我就去问她是不是想妈妈了?
她没有回答
应该是默认了吧

然后再过不久
她哭了?!
妈啊!
有没有搞错?!
怎么突然间就哭?!
吓死我了咯
/口\
笨蛋臭菲妤
你知不知道我快吓死了
你要我怎么办哪
你还哭?!

那一瞬间
原来没有母爱的确很难过
看着她哭的情形
我也想哭
T口T
不过想念妈妈的眼泪
是最美丽的
^^
笨蛋臭菲妤啊~
以后可不可以不要突然间哭?
不然我真的会被吓死的...
= =
我会每天向你天上的妈妈祈祷
叫她保护你的~
好不好?
嘻嘻
一定很好的啦~
xD
所以
结论就是
我可是会很怕你哭的!
拜托
下次可就不要再哭了...
TT
加油啊!
你的妈妈一定会保佑你的
所以不要哭!
^^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