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Tuesday, March 6, 2012

考试 · One More DAY /口\

啊啊啊啊
考试考试
死咯死咯
这几天考得试
好像都考到一塌糊涂
TT

等我成绩出来的时候
不吓死我自己都算好的啦
xD

不是窝
是真的很难啊
尤其是数学!
T^T
妈啊
今天的数学考到我傻咯
@口@
=(

不过还好
还有一天就考完了
就是说考完明天
我就自由了
;D
啊哈

至于成绩嘛...
到时再算好了
xD
现在去担心也没有用嘛
反正都考了

明天!
考历史、生活技能、美术和体健
也就是我的死期!
妈啊
历史啊
这一年是我花最多精神去读历史的一年
T3T
这次我真的很努力的在读好不好
;P

明天的历史
我会尽力!
不能错超过六题
不然老师会罚啊!!
TT^TT

所以
我还是跑去K我的历史好了
>3<
明天只能祝自己幸运呗
考试加油!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