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Monday, March 26, 2012

数学地狱/\

这几天
不得不说
我掉进了数学地狱里!

上个星期五就是有93题数学!
今天就有43题?!

呜呜
我的妈啊
如果是1+1=2这类的话
我还可以接受的来
但是现在的可不是!
那是难道你想要去撞墙的那种啊啊啊

我现在的数学越来越差
所以咯
等下的数学我一定是很多不会做的了
因为我还没做
/.\
看到那些题目我都头痛不想做了
T^T

还有一个练习老师都还没有教
要我们怎样做哦?
看看有谁会
明天问问然后抄好了
xD
没办法
我是真的不会做!
@@

还有很多功课要赶呃
先到这里吧
顺便在这里说一声

“我快要崩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