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好忙哦 都没来这里了 XD

wahaha
本小姐回来了
又没有很想念我
xD
一定没有
=.=
没来这里的几天
我的生活呢
发生了很多事情
当然
我不会一一列出来
因为实在是太懒
=3=
而且最近的功课有多到死
做死我咯
还有啊
为什么我们学校一年最少都要换一次时间表的叻?
去年好像换了4次
= =
有没有搞错哦
真是有点气
哎呀
算了
你们要注意啊
我最近会没什么上来这里
面子书也是
总之电脑我很少碰了
因为哥哥在用
= =
而且我也追看家庭教师ING
xP
嘻嘻
不早了
睡觉去咯~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