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放假4天~ · 臭气球!TT

好消息!好消息!
我学校有的放假四天咯~~~!
哦也!
娃哈哈
我这一生人最喜欢的就是放假了
xD

但是最讨厌的就是气球!
=@

今天BSMM有活动
是给那些新生的
所以当然有游戏玩的啦~

但是为什么偏偏有我最怕又最讨厌的气球
TT
它爆的时候会吓死人哒
呜呜
T^T

我不要靠近它呃
它很有危险性哒
T.T

我讨厌它啊!!!
而且也对他怕怕
=S

真的真的不要靠近它
x(

警告啊
以后你们不能不能拿它来吓我
不然我会翻脸哦~!
x)

嘿嘿
这个气球就是我的弱点
TT
不管啦
总之就是严重讨厌气球!

还有哦
今天都说BSMM有活动咯
有分组玩的
我是第二组的组长
哈哈
当然还有一个“小助手”
xD

说到那组就还没气死啦
最多就是
在开始的时候整队的人飞走了
然后就消失了
=-=
害我一直找不到他们
= =|||

最后还是找到的啦
不过叻
他们有些还是不怎么合作
所以在团体的分数叻
就被我扣了两分~
xP

总分是14分~
跟赢了的那两队差了一分
不怪我啊
是你们自己不合作的~
x)

今天先到这里了~
我停了哦~
88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