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你...不舒服哦...

今天的话题
又是你了...

咳咳
大家不好意思咯
在这里
我好像很多次都是说他
= =

你嘛...
今天在学校看到你怪怪的...
好像...是哪里不舒服哦?

其实应该不关我的事吧...
我又不是你的谁
干嘛管那么多
但是我还是跑去聊天室问你了...

你果然是说你不舒服...
然后...
你好像就下线了吧...?

是你嫌我烦了么...?
应该吧...
还是我有乱想了呢?
我没有答案

也对
被一个人一直问东问西的
是谁都会觉得烦吧...

哈...
我以后最好不要找你好了
省得又烦到你

还有
以后我还是不要在诗琪面前
说有关我和你的东西了
因为我觉得...
她好像有点反感...

是不是会以为
我这个女生
很喜欢把这些事情
到处传到全世界都知道呢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会传开的

无所谓了
坏人当得多
就会习惯的
那就继续当坏人吧
应该没有必要再去改了...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