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2月14日 · 情人节、干我屁事 ;D

昨天是总所皆知的
情人节
可是请问
这好像跟我没关系吧
=.=
我又没情人
QAQ
唉...
人缘差是酱的咯
不过哦
昨天面子书啊、学校啊
都是情人节情人节的
拜托
请体谅一下我们这些单身的嘛
=3=
个个成双成对
很hurt的咯
一个两个都没良心的
x(
算了
反正我还有我的姐妹跟我一起过
“单身情人节”嘛~
反正昨天也不算过得太差~
^3^
不过有人说
其实,2月14号是愚人节,4月1号才是情人节。2月14号多少人在用甜言蜜语骗着别人,4月1号又有多少男女以开玩笑为借口说出了真心话。

句话

我个人觉得蛮对的呃

哈哈

你们是这样觉得的么?

不这样觉得的

就要小心地过你的情人节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