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几天没来 ;)

我有几天没来的吧
哈哈
太忙了呃
><
不过重点是
今天要写什么好呃
=w=
就说明天吧!
明天啊
星期五
我要教中二的BSMM成员操步了
xD
毕竟我中三成了senior嘛
A__A
嘻嘻
多多少少还是有点紧张啦
=S
毕竟是第一次教别人耶...
=3=
等下我没做好榜样就惨了
><
哎呀
总之我明天要做好好啦
不然等下被junior笑
再不然就是被ketua骂
><"
emm...
现在除了紧张还是紧张啦
都不知道那些中二的顽不顽皮
>3<
顽皮的话就有我好受得了
TT
都不知道菲和瑜又是拿怎样的心情去教叻?
总而言之希望明天能顺顺利利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