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因为是你

今天
不懂要写什么

我觉得
我今天怪怪的
应该又是因为你了

因为我看到你跟别的女生靠很近地在聊天
=3=
聊天需要坐酱近的咩?!
>3<
对啦
我承认我是妒忌
因为我根本就没有那个机会

对着别人笑笑
那个人也不会是我
=3=
就算是我
我也会不好意思的
=//////////////////=

看到情侣我又会羡慕又妒忌了
haizz
你怎么弄得我这样呢
@@

不想你了不想你了
再想你的话
我会疯掉!

而且我暂时都不要看偶像剧的好
不然我又羡慕
然后又会幻想了
=_________=

有时我真的会花痴一下
你 
会不会偶尔会想起有一个常常烦你的那个女生
><
会不会想起那个曾经跟你表白过而被你拒绝那个的女生...
= |

应该...不会吧
没关系
这是我心中有数的答案
=)
我真的不会怪你
因为你没有错
错的是我
那个喜欢上、甚至是爱上你的
那个自己...
;'D
最后还是祝你和他
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
能让我这样若无其事地祝福你
没有别的原因
因为原因只有一个
“因为是你”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