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12/2/2012 - Sitiawan之旅

今天
是12/2/2012
是一个还算特别的日子
因为
阿姨带我去旅游了~
娃哈哈
其实也不是去很远那种啦
=.=
只是去SITAWAN而已~
妈妈没去
因为要去做工
x(
不过还是很好玩叻
那边的风景很不错下
^w^
不多说
给你们看看照片












哈哈
除此之外
我们还去了Teluk Batik~
一去到那边我就和我表妹拖鞋去玩水
xD
很幼稚hor~?
更幼稚的都有啊!
我觉得一直玩水有点闷
所以就去堆沙咯
xD
我表弟就说我弱智?!
=3=
怎知
他自己还不是一样参我一起玩?!
哼哼
还说我弱智?!
自己还不是一样哦
之后我哥哥还有另外一个表弟也一起来了
xP
玩玩下
那堆沙被我们弄到不知道像什么
一piat牛屎酱
xD
哈哈哈
我们一边堆沙一边在那边笑
真的很好笑啊!!!
xDD
是时间要回家咯
去洗干净脚然后就坐车回家
玩得蛮累一下
不过很开心的哦~!
x)
旅游就这样结束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