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义跑 · Duty~~~

明天是学校的
“大日子”
=.=
屁叻
还大日子

就是义跑啦
很鬼死麻烦的咯
无端端又来一个什么义跑
=3=
当然~
本小姐是不会去跑滴~~~
=P
我不去义跑
但我做义工去了~
xD
就是当天在那边帮BSMM duty啦~
嘿嘿
我和菲是在check point 4
只有我们两个在那边而已哦
不包括老师啦
只有两个女的
><
至于那个瑜哦
竟然傻傻地的去跑哦
O.O
哇哇
都不知道她是受了什么刺激
=S
next~next~
今天又是教操步的日子了
哎哟
我的妈啊
来了两个新的
还不是被气死咯
/.\
她们又不齐的哦
教到我要去撞墙咯
=口=
不是说她们不会操
只是她们好像跟不到我的速度酱啦
我慢她们快、我快她们慢
哦买噶
我很难喊timing的咯
弄到我晕晕地拉!
@口@

认命啦
想当年
我也是差不多这样的
练久了应该就不会了
自我安慰中...
>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