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上学 囧

唉...
今天又是上学的日期


我的功课啊
不是我不做
只是我不会做啦
T^T
数学、历史
都好难
数学呢
我就在今天上学的时候
叫慧茵教我做
;D
看清楚
是教我做
不是我抄哒~
=P
哈哈
至于历史嘛...
要自己慢慢研究了


今天上数学的时候换位了啊啊啊!
呜呜
慧茵被换去做另一排了
T^T
本来我们班是两个两个坐的
现在变成了一个人一个人坐而已
悲剧啊
我不要这样啊
但是很可惜
反抗无效
T3T
算了
接受事实好过

还有今天放学有一件比较好笑的事情
就是哦
放学的时候因为我迟回
苹果也是

所以叻
苹果就遇到我
他就叫我陪她去打电话
我就去咯
然后那个电话亭吃钱的啊!
苹果放了大概是一个50$,一个20$,一个10$
然后苹果就有点生气
她就对那个电话亭又摇又打
xD

当时的情形很好笑啊
我在旁边一直死笑
还好那时候外面没有人
不然苹果的形象一定会毁掉
xDD

今天的日记就到这里了哦~
我还要去做那些多到吓死人的功课
=.=
不然会被我们的菲菲骂
>3<
8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