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无题 x))

嘻嘻
不是说了我剪短头发了么?
去到学校
朋友们都说不错看耶~
嘿嘿
心底里开心哦~~~
xP
也就是暗暗自喜啦
xD
还有哦
关于你嘛
我不多说了
你们也没兴趣听得啦
emm..
说别的
;D
苹果
说你好了
你都几天没来了
有点想你捏~
>w<
你去哪儿了?
打排球?
应该吧
多多少少都没见你快8/9天了
会想念得啦~
=$
嘿嘿
看了你会不会有点开心~?
一定有得啦
不要不领情哈~
xD
哎呀呀
还有还有
我最近变得越来越懒了
T^T
懒到功课都不要做了
x(
惨了咯
身上是不是生了懒惰虫啊?
我不要啊
TT^TT
而且我一去到学校都要跟妤或慧茵借功课
><
哎哟
你们一定会嫌我烦得啦
所以咯
我不能再那么懒了
会被讨厌的
x(
加油加油呗~!
明天科学有测验
T^T
我的死期到了啦!!!
要快点去啃书
TT
不知道没pass的话会怎样呃
有点怕怕
=S
先到这里
大家再见~
^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