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我是女生 · 原来我也会渴望这些......

你有想过么?
我是女生
我也想要被呵护`
我也想要被拥抱`
我也想要被牵着手`
我也想要被保护......

看着小说与偶像剧里的男女主角
很甜蜜`很幸福
我是女生
我会幻想
会很花痴

每次面对你
我根本就笑不出
会变得很沉默

我带着很矛盾的心情
放下?
毕竟这已经是第三年了
我...
舍不得.....
继续下去?
值得么?
这一切
我都想要得到答案...

我抓得太紧
所以会痛...
但是也会累啊...

也许别人说得对
没有开始过
就不会怕失去

我变的爱哭了

有人说
爱哭的女孩很单纯`孩子气

这一点先不说
其实最重要的是
爱哭
是因为心里有太多委屈`太多的哭
说不出来
也不知该怎么说
更找不到该倾诉的人事物
也不想别人担心
所以才偷偷躲起来偷哭
因为实在是不希望被看到........

我梦过你
在梦里
我向你表白
可是你也是没有回复
而且根本就对我不屑一顾......

原来
在梦里
我也没资格得到满足...

现实里
也一样
=')

面对着你
我会迷失自己

我想学会伪装
但是这真的真得很辛苦........
伪装的不够好
好像会很伤......

我的这一切
你知道么?

有点庆幸你不知道
因为
我不想带给你困扰...
我所带给你的
已经够多了......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擦肩而过的过客
你不会记得有个这样的一个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