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Friday, January 27, 2012

对不起 · 让你们担心了

这几天
我好像想通了
不要再为了被你拒绝的事情
而继续消沉下去
=/
因为这样
会令到我的姐妹们很担心
姐妹们
对不起啊
让你们担心了
=(
我不会了
不会再那样继续下去
因为我已经知道
如果在这样的话
更本就改变不了什么
我梦醒了
真的
=)
我梦醒了还真要谢谢他的拒绝呢
不过先声明
我只是说不会在消沉下去
不是说我不会再喜欢他啦
><
因为我自己也不确定到底何时才能忘掉他
所以
我很喜欢说的一句
“随缘”
如果我再喜欢他
那就继续喜欢
如果不喜欢他了
那就去找下一个目标
xD
总之
我不会再为了他的任何事物哭了
真的真的~
这一次真的要相信我哦
;)
真的很抱歉
让你们担心了
T^T
这次我可能还会剪短头发
希望不会很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