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unday, January 29, 2012

部落更新 · 我也更新 ;D

嘿嘿
我的部落来个大改造了~
从粉红的变成现在黑黑的
变化很大叻~
xD
不只是我的部落变化大
我自己本身都变化很多啊~~~
我剪短头发了
^^
嘻嘻
没有我想象中的丑
><
给张照片你们看先~

好像不是很好看
><
你们觉得怎样呃
@@
明天上学不知姐妹们有什么反应啊
=3=
希望不会说很丑
T3T
先到这里了
88~
^^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