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2/01/01 · 15岁料~15岁料~

嘿嘿
本小姐太得空
所以今天又来写多一篇
xD
2012年咯~~~
我又老一岁了
/.\
15岁料
=口=
PMR也要来料
x(
哎哟
又要烦料
><
本小姐这一生人
最讨厌考试了
尤其是大些很重要的考试或者大考
= =
因为每次都考到差到死
讲起都心酸咯
=(
HAiZ
我不觉得我是读书得料咯
虽然是7A生 =w=
xD
就是因为拿7A才会有压力嘛
=3=
尽力就好啦
不给我压力就好了
/口\
不要真的会把我给压死
><
15岁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做啊?
恋爱?
想得美!
= =
都说了这些要随缘~
急不来的~
xP
不过我的姐妹们
你们也要配合一下嘛...
不要等下一个两个跑去找伴来拍拖
只剩我一个
我很没面子的窝
-.-
就算你们拍拖
也不要在我面前表现恩爱啊
不要我会一拳给你们全部飞天
xD
很暴力hor?
一点点啦
xD
老实说
是因为等下我会妒嫉拉
xDD
开个玩笑而已~
=P
2012希望可以带给我好运吧~
我也祝大家
Good Luck~!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