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好好笑

哈哈
今天一整天差不多都是在婆婆家过
很好笑咯
好笑事件①
我跟我小阿姨拿一支黑笔用
然后就一家人讨论什么牌子的钢笔好用
然后坐在一边的公公就插进来说:
“Oral B 的也很好用下嘛”
全家人爆笑
啊哈哈
原来Oral B 除了出牙膏牙刷
还有出钢笔的啊
xD
哈哈哈
真的是笑死我
xDD
好笑事件②
我忘了
-.-
嘿嘿
不好意思呐
><"
好久没这样笑过了
差点就忘了
什么是笑
还有是怎么笑的
笑了出来突然觉得很放松~
=)
尤其是那个
劲抽福禄寿
笑到我飙泪咯
小明写了一篇英文作文
爸爸看了问 :
为什么英文作文会有华语的?!
小明答 :
你看了再问啦
作文内容如下 :
Once a point a time
a dog meet a cat
the dog say : can you speak chinese?
the cat say : yes
the dog say : 那么我们还是讲回中文吧
---------------------------------------------
第一次看就比较好笑
第二次看就不好笑了
=3=
还有一个 :
一个人出来找一份工
老板就说 :
要应聘这份工作必须口才要好
他说 :
我口才很好的~
老板就说 :
好啊
那么你说个故事来听
不过这个故事里要有三个元素
那就是 
恐怖、搞笑、还有悲剧
他说 :
从前有个僵尸(恐怖)
放了个屁(搞笑)
然后死了(悲剧)
--------------------------------------
哈哈哈
他的口才果然很好
xD
够力够力
我佩服
xP
好了咯
笑完了
;D
轻松多了~
以后要多笑笑
没烦恼嘛~
^^
其他什么不好的
都不想了
=)
开开心心地度过才是最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