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开学第一天 · 又热又累

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开学了
差点迟到
><"
好险
到了学校以后看不到姐妹们
TT
不过还好最后看到了紫薇
然后去找妤他们
到最后当然是找到了
然后一起去rollcall
去到rollcall
又坐回2A1排队的位置
xD
不过最后还是移过去旁边了
而且我排去后面了
但是有不够位坐
就蹲着
好累哒
=口= 
不过还好最后老师教我们坐前去
才能坐下来
但是还是很窄
=S
而且又有多多通告
听到我屋里马差
= =
最惨的是要去爬楼梯
三层啊 
T^T
累死我料
x(
然后回到班还要听老师讲耶稣
哎哟
真是betahan啊
@@
那些老师很长气一下的咯
-.-
之后就选正副班长
你被选为班长了
我跌破眼睛
xD
之后罗伟颜就是副班长
又是两个男的
/口\
不过算了
反正我们女生都不想做
开学第一天也算过得不错啦~
只是放学过后有点不愉快而已
=@
我也不多说
你们开学快乐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