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Tuesday, January 3, 2012

晕 · 我在干什么

2012/01/03
昨天
我不知发什么神经
= =
竟然要去找他坦白一切?!
我的妈啊
我的勇气是哪里冒出来的
= =?!
还好我临时缩沙
xP
谁叫你最近每次都做些不寻常的事窝
=口=
害我一直在乱想...
乱想着你对我的转变...
hiazz
我知道我在发白日梦
不过我有一句话想很说很久了
::我那么喜欢你!你喜欢我一下会死哦?!::
哼!
对啦
就是这句
=3=
真是的
你把一点点地喜欢放在我身上会怎样?!
干吗那么吝啬!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啊啊啊!
你这个超级无敌大坏蛋!
我以后不要再喜欢你了!
不不不不再喜欢你了!
所以你不会再以为我喜欢你那么久而自大了!
哼哼!
就这样!
8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