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Monday, January 2, 2012

2012年的第二天 · 开学时间倒数==

2012/01/02
噩梦!噩梦啊!
又要到开学的时间了咯
/口\
不过如果不开学
我会闷死的
=.=
不过明天我还是要回去学校
TT
又是图书管理员惹得祸
=@
上次就搬桌子椅子
那么这次又要干吗啊?
哎呀
很不想回去啊!
><
等下我又全身痛
/.\
很惨的咯
-.-
不过还是回去好了
等下那个老师又生气
我就更惨了
xP
我是不是要来个开学时间倒数啊?
@@
毕竟开学也是个大日子嘛
xD
算了啦
开学有没有什么好事
不是功课就是考试
烦死了
>3<
HAIZZZ
而且都还没知道是那个老师教叻
-.-
希望都是好老师
而且还要我认识的
xD
上学至少有姐妹朋友陪嘛~~~
没有酱闷
所以开学
不算是坏事也不算是好事
全部给我讲完了
xD
哎呀呀
我还是乖乖的去倒数开学时间好了
=3=
886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