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Friday, January 13, 2012

累.../.\

今天华文学会又要stayback了
12.00-4.00pm
很累下的咯
要洗玻璃罐和去掉那些Label
我檫阿檫...
哎哟
那些label很鬼死难去掉的咯
浸了水还是一样难去掉的
=口=
弄到我的手痛到死
还皱皮皮liao
T^T
还有哦
有一件事很“够力”的
我们在洗瓶子的时候叻
刚好有几班的下午班同学看到
他们好像用那种
“前世没见过女人在洗东西”
的眼神看着我们
= =
很喇舌啊
><"
真的是服了他们
有酱好看咩
= =?!
还好他们看了“一阵子”就走了
然后叻
就把那些瓶子根据大小分类咯
在然后然后就是去食堂找apple跟丽凌
因为那时候他们趁下午班的学生下课
就去找生意做
xD
很厉害的咯
不过还真的被他们找到生意啦
^^v
and then and then
我、妤还有丽凌
在bilik试着做
“巧克力福袋”德sample
结果叻
包好之后
里面的“料”噢
都没有超过2零吉
xD
然后我们全部都在笑咯
(都不知道笑什么鬼)
所以就丢多一点东西进去
搞定了
*^^*
最后
丽凌就叫我和妤那那些类似纱布的东西
回家剪好它
其实事实不是这样的
QAQ
我很懒解释
所以就带过
回到家都还有东西做
TT
真的是累死我咯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还没做完叻
还是现在去完成比较好
-.-
8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