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Tuesday, January 3, 2012

开学开学 · 你红了咯 ╮(╯_╰)╭

开学的话题
一直在脸书炸开
=3=
开学阿开学
你现在比脸书红人还要红了
xD
你看你几引人注目才可以的
= = 
很多人对你又爱又恨
LoL
我也不例外拉
哎呀呀
明天就开学了咯
怎么好像有点紧张
><
又是你
= =?!
就是你
你害我明天不敢去上学了
TT
不知道是不是你神经错乱
所以也害到我神经错乱
= ="
不过在脸书跟你聊天
我还蛮开心的
>///<
我知道你们没有兴趣我们聊了什么的
所以就skip过了
嘿嘿
886
向明天的开学
say 
HELLO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