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2年的第一天 · 我遇见你了

2012/01/01
今天是2012年的第一天
Happy New Year!!!
^~^
新年咯~~~
我要红包
xD
昨天12点的时候
跟瑜一起倒数
哈哈
跟NTV 7的时间的
xD
5...4...3...2...1...0 
!!!  
Oh Yeah~!
放烟花咯~~~
五颜六色
很漂亮啊~~~
尤其是香港那个塔
有写着2012叻
x))
早知道我也叫妈妈
带我去云顶一起去倒数好了
=/
因为很多人都有去那边倒数叻~
真好
TT
Haizzz
今天吃饱后
我去了巴刹
我...
和你遇见了...
但是我没跟你打招呼
可以说我把你当透明了
><
我知道你看见我了...
所以我立刻往另一个方向走
没有看你
><"
其实我本来只是看见诗琪的
然后跟她打了声招呼
但是没想到你也在后面
><
吓我一跳拉
@@
然后我就直接跑人
xP
不过我发现一件事哦
我两次在外面遇见你
都是穿红色衣服的叻
><
呵呵
为什么我偏偏在这个时候遇见你呢
明明就不想见到你
明明就想要忘记你
可是为什么
我见到你会很开心呢...
真搞不懂...
乱死了
x(
在我的专页里玩了一个游戏
是关于2012的人生
结果是...
重新开始的追求
= =
是什么意思呢
不懂
要怎么重新开始啦?!
不可能!
不准的
= ="

总之
新的一年
就要有个新的开始
至于怎么开始...
一切随缘!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