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Wednesday, March 2, 2011

眼泪流干了,你的心还会痛吗???

今天,你让我看见了你脆弱的一面,那就是__________你流泪了...
你为了他而流泪,这几天都没有看见你的笑容,我就知道你有点不妥了...
你竟然还傻傻的伤害自己的身体...
虽然我和你只是认识了不到两个月的朋友,但是我看到朋友哭,我就会束手无策的呀...
我想尽办法的令你停止哭泣,可是到最后我却没做到...
我这个做朋友的真是太失败了...囧
不过我想问你,眼泪流干了,心还会痛吗???
我现在只希望你的眼泪流干了,心情就会赶快的好起来哟~
而你的心应该就不会痛了...
不知道这个想法会不会有点单纯...><
不过很不幸的是,你妈妈竟然发现了你手上的伤,真是惨了...
希望苍天保佑,你不会被骂吖~~~
苍天保佑~苍天保佑吖~
希望你所有的难题都能渡过吖...
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U哦~^<
支持你~~~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