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Friday, March 4, 2011

开心过后,总是伤心的 / 我,不喜欢一个人...=(

今天以往如常的,PBSM有活动,而且是在5S2的课室里
学姐学长们又教我们新的包扎方式...
我也是和他们一起参加这个活动的,如果有看我之前的帖子,你就会知道,谁是他们了...
进行活动时,我们一样像个傻婆一样,笑着我们自己所包扎出来的“作品”...
像极了从青山出来的神经病患...><
我都快笑到肚皮破裂了...=D
活动结束后,我们便要回家去了...
伤心的事就在这时发生...
因为5S2的课室是在学校最顶楼,而我们回家时一定要走下楼梯的吧...
而到了那时候,通往楼下的楼梯会有一个铁门,
到了活动结束后的时间他就会被锁上,不能通往楼下了...
我们不死心,以为他还没有被锁上,所以就派一个人下去看看那个铁门锁了没有,而那个人就是_____我...
我好心的帮他们看看铁门有没有锁,结果是_____门被关上了,但不知道有没有锁
没关系,他们就问问看看那个门可不可以开,可以开就代表没锁,不可以开,也不用我说是怎么了吧...
而答案是______真的锁了!
和我一同查看铁门的情况的她就飞快地跑了上回楼上去...
而我就回答楼上的他们说门锁了
我见他们没有回答,以为他们在等我上去,然后由第二条路下回去楼下...
因为铁门在比较下的楼极,所以我必须走很多个梯级才能上回楼上
可是我上了一个又一个的楼极,我都没有看见他们的人影...
我还以为他们还在附近,所以就很快地在附近找了找他们...
让我很生气的是!他们竟然丢下我!然后好象跑回楼下去了!!!
不知情的我竟然还像个傻瓜一样到处去找他们!!!
我很生气,就飞快地抛下楼下去看看他们到底是不是去了楼下
终于,我看到了他们...
可是我竟然看到他们还在笑咪咪的!!!
好像在看我被耍之后的样子!!!
他们好像有看到我,我就和他们说:你们可以再走快一点的!!!这是我用非常生气的语气来的...
我非常非常地生气!我假装没看到他们,并加快脚步地回到课室拿书包回家去...
然后他们也跟着回课室拿书包...
从那时候开始,我没有和他们说过任何一句话...
因为_____我被他们耍了!!!
即使是玩笑,我也说过我开不起!!!
我没有和他们一起走出校门口,直到四点半妈妈才来载我回家...
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了我们约好明天早上在食堂见面,因为明天学校有义跑...
我心里就想:我和他们吵翻了,那么明天我到了食堂,会看到他们在等我吗???
那么那时候我就是自己一个人了...
我最不喜欢就是自己一个人了,因为那种感受,好难受!
我想着想着。。。差点就哭了出来...='(
我,应该怎么做呢?
是应该请求他们原谅我的小气吗?
还是应该继续自己一个人?
还是应该顺其自然?
朋友们,请告诉我应该怎么做吧...
我好困扰...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