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Thursday, March 3, 2011

忙、忙、忙!

最近我实在太忙了,为什么呢?因为有一下那些事情给我忙...
事件一:忙着写作文,这篇作文是希望可以参加比赛的,希望有机会...
事件二:忙着准备考试,很明显的,今年我学校的第一次考试就在下个星期一开始了...
事件三:忙着看小说...这个事情有点废,哈哈><
事件四:忙着写部落咯~相信你们应该知道的...
就是这些事情让我变成了大忙人,哈哈!
还真的几忙一下...XD
考试那段时间我可能没时间写部落哦,希望你们会体谅我
不过如果我的空,我一定会把我身边所发生的趣事与你们分享的哟~
所以不用担心啦~^^
都和你说我很忙了,现在我要去写作文了,因为明天要交,我是不是很临时抱佛脚叻...
不过没办法,因为我就是这样...><
就先这样啦~
886~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