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Friday, March 18, 2011

嘻嘻...

今天我跟婆婆做工了,
是那种包装药物的工作,
我做了很多哟~
有包装盒子,有贴标签,还有很多...
我不会很累哦~
因为我不是想之前那样去那些包装工厂做工,
而是在我婆婆家里,
你们应该不知道我有一点点的工作经验吧,
哈哈~
都想到你们不知道的啦~
因为我根本没有提过这件事嘛...
只有我几个好朋友知道而已~
因为包装工厂那里不能太过放松,
不然会怕被老板骂...
><
但是我婆婆家就不同啦~!
因为在那里,
我想休息就休息,
大声地说笑话或谈天也行,
这就是对我来说的好处咯~!
不会太有压力嘛~
虽然老板是对我不错,
但是还是有点不习惯,
因为毕竟和那里的人不是很熟...
那边也有几个小妹妹喜欢和我玩儿,
等我工作没那么多的时候,
我就会陪他们玩一下下啦~!
轻松一下下也好嘛...
=目
反正我也没那么乖地静静坐在那儿做工...
不然我一定会闷死!
在那时候我也赚了不少"私人家产"。。。
><
几开心一下的~
X)
不过在婆婆家做工唯一的弱点就是,
工钱没那么多~
哈哈~
有没有被我炸到~?
开玩笑的~
有一点点好过没有嘛~~~
^^
今天我要和你们分享的就是这些了~
明天在与你分享吧~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