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unday, March 20, 2011

YAHOO~!

万岁!!!
朋友们,我终于做完了我的那本FOLIO!
太开心了!!!
我开心的事还不止一件哦~~~
我今天还买了我梦寐以求的小说---森永高中三年二组~!
天哪~
我找了那本小说那么久~
终于~
王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买到啦~~~
X)
从今天起,
他就是我的宝贝了~!
我最先借的就一定是我的好友啦--菲妤和淑君~~~
但是希望他们能好好保护,
不要弄坏哦~
^<
哦,对了!
我说过要给我们看看我的老师叫我们做的功课吧~!
现在就给你看咯~
顺便给点意见我嘛...
XD
作品如下:
--EnD--

1 comment:

  1. 你就好咯,多少钱一本??
    我也想买!!
    记得借我看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