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Friday, March 11, 2011

呼~

朋友们,你们应该知道为什么我这几天都没有新的帖子吧?
不知道的话,我现在告诉你咯~
因为我这几天在考试吖~
现在考完了,所以就有时间写新的帖子啦~!
呼~
我现在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吖~
考完试,真的好像放下了一颗大石头似的~
整个人都超轻松的~~~
而且又可以放一个礼拜的假期~
真的太爽了~~!!!
=D
还好这次只是小考,就算多难也不会很离谱...
但是就除了SJ...
它是我最不想考的一个科目吖!
它简直难道我妈妈都不认得啊!!!
算了~
不要提这些无谓事情~~~
因为它会破坏了我现在的好心情~!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相信假期里应该都会有很多趣事吧~!
到了那时候,我自然就会告诉你们的啦~~~
ok,88~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