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笑...哈哈哈哈哈!!!XDXDXD

今天...
真...是...笑死我啦!!!
XD
发生了一件趣事!!!
那就是:老师叫我们画一张海报,是关于BERDIKARI的,我们是五个人一起画,我们写完了我们自己想的标题后,就在旁边画了一个学生---在看着书的,紫薇说他会画,所以我们当然是给她画咯~!
反正我们自己也不想做嘛...X)
但是厚,她把那个“人”的手画到很好笑,就像是一个怪物的手,让我们看了,笑到肚子痛!!!XD
我就只好帮他改改咯~
反正我的画画技术也不算差...
虽然没有学过画画啦~!
不过最后那只手终于都没那么难看了啦~~~
然后叻~
我们就涂颜色啦~!
但是涂到一半...
放学了!!!
哎呀~!真是急死我们了!!!
还好我和菲妤都有stayback,
所以我们就在班上涂完它,
但是...
我们为了赶快回家,
把它涂到很难看!!!
哈哈哈哈哈~!
我们自己涂完了,自己还在那边笑!!!
哎哟哟~
现在想起还是很好笑吖~~~
我们就像两个傻婆在班上一直笑!!!
其实在班上涂颜色时,
还有一些趣事的~!
但是很难跟你们说吖~
所以就对不起咯~!
所以我就--skip--了...
=)
还有昨天吖....
我们又打针了...
555~~~
我的妈吖~
打完针后,怎么那么痛吖?!~
现在我的手还有点隐隐作痛吖!!!
还好这是最后一支了...
=(
我希望以后都不用打针了...
恨死打针!
讨厌打针!!!
抗议打针!!!!!
X)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