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Monday, March 14, 2011

三月假期的第一天...

我期待的一刻终于来临了!!!
=D
因为今天是三月假期的第一天~
刚刚考完试就可以放一个礼拜的假期~
超兴奋的~!
X)
不过有一件非常扫兴的事吖...
那几是假期功课咯...
不过也没办法,
老师也要交差的嘛...
还好不是很多就已经很好了...
只有一本美术FOLIO和抄四篇华语范文就行了~
抄范文呢,
我就没什么意见啦!
因为我在学校差不多每天都抄别人的功课...
=目
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美术FOLIO吖!!!
我最讨厌就是做这类的东西了...
而且还是一个人做而已...
哎呀~
现在也不能埋怨那么多了...
只有两本功课都已经算很好了啦~!
再埋怨下去,
可能只会越来越多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咯!!!
再见啦~!
我在此,
祝我所有的朋友们都有一个愉快的假期哦~!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