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Thursday, March 24, 2011

爽~!!!

今天不知道为何酱爽吖~~~
心情超好的!~
这几天我觉得我常常笑,
好开心吖!
=D
这次我的考试成绩还不算差啦~
只是有7个C罢了嘛...
没什么大不了的~~~
=目
最近没什么事情给我烦~
我突然觉得我身边的人都离我好近吖~~~
我也觉得我有点傻傻地了...
><
不过这样也好,
之前好像有很多事情烦着我!
现在全都消失咯~!
好轻松~
每天都好好笑~~~
X)
今天我们学校有书展,
一定有很多人去买书的,
菲妤当然也不例外咯~
他买了两本,
然后借了我一本回家看哦!
真是谢谢他吖~
不然我快闷死了!!!
因为我不久前买了一本小说,
所以现在不得再买了...
=(
哎呀~
先这样咯~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