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Tuesday, March 22, 2011

Ccc!!!@@

今天呀!
原以为可以开开心心的结果我的考试卷的...
怎知?!
我想要的A和B不知飞去哪里了!!!
就好象在我的世界里“人间蒸发”酱!
不见了?!
我一直不想拿到的C!
竟然不动声色的弹出了6个!!!
妈呀~!
这是六个C呀~~~!
不是A或者B呀~!
大老...
咳...
还是算了吧~
还好这次只是小考~
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承受得住啦~~~
=目
这一点点小挫折对本小姐来说,
根本不算什么的~~~
X)
虽然还是有点沮丧...
但是我只要再加点努力就好了嘛~
我没不及格,
上天已经对我不薄了~
怎能可以多多要求呢?
我就不信!
我下次不能摆脱这个一直纠缠着我的CCC!!!
我一定要摆脱它!!!
如果不能完全摆脱它!
但,
至少我也要减少它在我成绩单所出现的次数!!!
我就这样决定了!!!
不过这次的考试,
我的姐妹们---菲妤和淑君,
都还考得不错哟~!
甚至可以超越我了...
=(
不过没关系啦~
我并没有很在意~
我只是对我的成绩有点不满而已...
如有不便,尽请原谅吖~~~
><
今天的风云时间就说到这里了~
你们是不是也类似的问题吖?
没关系,
你们也应该像我一样不用那么气馁啦~~~
笑着去面对,
什么都会好起来哟~
我是那么想的啦~
但是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
不过我说的都是真的哟~
信不信就由你啦~
先这样咯~
8~~~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