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unday, March 27, 2011

我爱小说~小说~

小说小说~
我最爱了~~~
最近迷上了小说~
借了一本又一本,
每一本都不会觉得闷的啊~~~
><
真是越看越有趣~
现在叻,
我一定要非常早的和我的朋友们book那些小说,
不然那些小说一定很快被其他人抢先一步地借回去了...
那时候我一定会很不甘心的~!
XD
全部小说,
我一定是爱不释手的~
等我看完了,
我才舍得放开...
不然,
我谁都不给!
我是不是很霸道叻?
我知道你一定会将讲的啦~
还有,
昨天是我公公的大寿,
我们一家人当然是去吃大餐的啦~
全部每美食都在我的眼前一一展现...
但是,
最让人垂涎三尺的是那个螃蟹啊~~~
我不能吃,
因为我会皮肤敏感,
我不在旧事重提了,
88~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