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unday, March 6, 2011

我 ' 充满活力!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我和表弟,表妹们一起去红妮山的一个篮球场间小小的游乐场去打篮球...
不过叻,因为本小姐是个运动白痴,
所以呢,我打篮球可是很"jeng"的
XD
哈哈~
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我很"jeng"啦!>///<
很jeng的事件一:我会和对方说“把球给我”作为“传球给我”
很jeng的事件二:“抢球”变成“撞人”
很jeng的事件三:投篮没有一次投的进
很jeng的事件四:碰到球的几率只有百分之十
很jeng的事件五:可以把人撞倒
怎样呀~
是不是很厉害叻~?
所以,我今天可以非常有活力的!
我们足足打了两个小时哟~
真爽吖~~~
不过我一回来就全身痛了...
好可怜啊...
不过也没关系啦~
至少我很开心~
今天就先到这里了,88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