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I wish to be treated as nothing more than a common girl.

Follower

Saturday, March 19, 2011

临时抱佛脚的我...=目

你们看,你们看~
认识我的人一定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啦~!
我就是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作东西的人...
很多人都讲我很“够力”的~
其实我自己也是将觉得的吖~~~
X)
今天呢,
我和菲妤用sms聊天,
聊着聊着...
我们就聊到ps folio的事情了,
他告诉我他正在做着那本folio,
他还问我做完没有,
哈哈~
我看他又不是不知道,
我没有将乖的啦~!
我当然是还没有做完的~~
我甚至在这一个星期的假期里,
我连动都没有动过吖~
够力吗?
我都知道我很够力的啦~~~
所以现在我才做着那本东西咯~!
就快做完的啦~
等我做完在upload给你们看老师要我们做的东西~
有意见的可以留言的哦~!
好了,
我还要赶快做完那本东西才可以给你们看看嘛~~~
先这样咯~
88~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